常看到星座書上寫獅子座是驕傲自大的...目前為止我覺得都還算客氣吧?是吧!?

要說什麼足夠的自信也沒有,這些好像曾經在網誌上講過

一直不甚喜歡自以為是的人,希望自己不會成為被這樣說的人ˊ口ˋ

但如果是黑澤阿明的話,那我甘願做ドM。(靠)





很可怕噢這一切就像在打太極:

無極生太極,太極生兩儀,兩儀生四象,四象生八卦,八卦化萬物。

耶斯大家舌頭都很長,好事壞事(壞的居多?)都要傳千里

嗯,已經不知道在講什麼了。

知道自己做不好很多事,有很多缺點,

但不管怎樣都還是希望不要被討厭,從以前到現在都是如此,但又不到八面玲瓏的地步

我想還是做事認真,要沉得住氣。just like 鬆沉柔連圓!打太極的要點!!!

雖然我已經忘了,也懶得去找講義,反正大概就是字面上的意思(屁

太極蘊含了人生的大道理,難怪李安可以推手推到金馬獎!

想當金獎導演就要打太極!或者學劍道!←阿明

.........我大概是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lian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