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in_in_the_rain.jpg

"Fellas, I feel this is my lucky day, March 23rd."

"No, your lucky day is the 24th."

"What do you mean the 24th?"

"It's 1:30 already. It's morning!"  






數位修復太了不起了,顏色真美!

雖然聽到又要放萬花嬉春苦笑了一下,但事實上根本是個看不膩啊

不管看金凱利淋幾次雨我一樣覺得他好可愛

3月24日的凌晨一點我大概是畫分鏡畫到有點想睡...

最後的確是畫完,不過卻是分鏡表印不夠畫!鏡頭多得有點問題Orz

鏘鏘說的是,不止要考量技術問題,演員的表演也是相當重要。

睡眠不足有時候是帶來劇烈頭痛,有時是詭異的精神亢奮。

在放映社也經歷滿多活動的

難過的是想不起來當時為什麼要加入放映社,以及剛加入的種種尷尬?

很多事情都忘了,是怎麼過來的啊?

老實說我也會忘記在網路尚未普及的國中,我放學回家都在幹麻...(靠

最後,

我希望明天是我的lucky day,我想近距離看女神!(拜

學妹要是有幸來到這裡...嗯,也沒什麼好看的啦~科科

啊~看別人網誌有時真是造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lian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