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是在說我媽媽啦~ 昨天回來了

帶了很多紀念品おぉ♪(ノ)'∀`(ヾ)

不過絕大多數都是莎士比亞老兄禿頭的東西...因為說是那個時候比較有時間逛@_@

老媽買了一個極富設計感的莎士比亞老兄禿頭環保袋

我一定會拿來用的XD

同樣也有莎翁名作圖案的、倫敦地鐵的、英國國旗的(是有名的牌子但我覺得不是很好看)T恤,

我當然也是會拿來穿的囉XDDDDDDDDD

都已經把毛O東穿出門的我還有什麼不穿

絕大多數還是買吃的,不然太占空間了

但是在媽媽出發前,我特別思考一下想要什麼紀念品(靠

剛好若若送我的海綿寶寶b?cry錢包早就破洞了!!!!

DSC02623.jpg

也沒有看到很想要的款式,就乾脆先克難的用訂書機訂起來

啊~難怪一直守不住財富( ´ー`)y-~~





所以我就坦蕩蕩的說我想要錢包啦

DSC02619.jpg

聽說是黛安娜王妃男朋友的爸爸開的百貨公司商品。啥啊harrodsShop.jpg

Harrods百貨公司

聽說經營了一百五十幾年 進去都是些蓋高尚的人

總而言之是個很了不起的地方。

DSC02620.jpg

想不到我媽居然買給我這麼好的東西!.:(ノ∀ ;):.

不過其實打過折好像五百多塊而已欸!

外國人的折扣太了起了

DSC02621.jpg

DSC02622.jpg

真喜歡啊

另外我媽也買給我這個↓

DSC02607.jpg

LV的新貨!!!!

在網頁上找到很像的:

monogram.gif

一個要八萬多塊!!! 

DSC02606.jpg

有、有沒有那麼奢侈啊....(((( ゚д゚;))))) 受寵若驚欸......

嗯、其實是她幫朋友買的。  

相信我的人就是笨蛋了!

但可以摸摸新買到的LV也真棒啊(´∀`*)←窮人心態

一間店裡只有兩三位店員,一次只接待一位顧客,所以要花錢還要排隊!

聽說臉還很臭!!!!!!

媽媽能買給我一個錢包就很棒囉

但我還是有很多想要的東西,譬如第凡尼的戒指去假賽

...當然是開玩笑的

但至少也要在第凡尼櫥窗前吃早餐啊!XD 

毆買~真的好想出國玩噢(´・ε・`)ゞ

想到很多地方看看啊!

在這之前先把書唸好吧~

今天起來沒多久就去看牙醫要做矯正(終於!),在輪到我之前就先去家O福。

醫生說是牙床太小才會造成牙齒排列擁擠

不知道什麼時候起,就發現成人牙刷對我來說太大了,實在是刷不乾淨,就改用兒童用的。

看來不只是我嘴巴小,而是連牙床都小啦

之前用的海綿寶寶b?cry牙刷已經大分岔,

所以買了新的↓

DSC02624.jpg

是英國的傑克船長!

順帶一提發現家O福賣的火腿好短,不夠演戲用欸~

早知道就叫我媽買一條正宗英國火腿回來,漂洋過海來的頂級道具!太奢侈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lian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