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喝飲料了...

昨天吃了一些肉鬆稀飯、檸檬寒天、玉米濃湯、白豪烏龍、正男的卡迪那德州薯條茄汁口味、意外料多的蛋花湯、西瓜汁。

我這是不是一肚子水!

不知道是啾還是誰,說我這應該尿量很多吧XDDDDDDDD

而每個人都說會瘦,偶然去保健室秤一下,還真的有變輕!

但才剛裝牙套沒幾天,我在想是因為沒什麼睡覺(屁)的關係吧~

還有,

以後會繼承我家事業賣麵的預感越來越強烈...對拍片這種事有點......

希望鐵絲不要再刮我的肉

跟萍水相逢同樣戴牙套的話劇社臨演先生求救,發現我的醫生真是太冷漠了...買了口內膏試著擦擦看,但對我來說似乎沒什麼效T__T

上嘴唇內側已經形成如護城河般的凹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lian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