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幾個日子能比今天還要更徒勞的...。

本來要在期中放片,但都沒什麼練習好像還不太行,只好在往後延。

結果發現是禮拜三放欸,不想翹課啦~就在往後挪...挪到今天,本學期最後一次放片

我真的覺得很ㄘㄨㄚˋ欸~

都不知道要上來實習幾次

端午連假熊熊想到應該把要放映的片[我和我的小鬼們]先看過一遍,快12點with my mom跑遍附近的租書店,結果有家的工讀跟我說:「老闆他們...應該不會進這部片吧?太高了。」

啥?是有多高?!你們連[沒有耳朵的兔子]的海報都貼在門口了欸!

結果是在百x達租到,新片壹佰。靠杯

不過也禮拜六晚上才借,禮拜天早上拍作業、下午討論劇本。禮拜一趕對白對不起我都讓映一傑然後就被老師笑了,一個人拉推車還器材、上坡實在太吃力

當然昨天晚上也是自己愛在那邊看閒書啦,科科

到好晚才開始看片噢





之前不曉得聽誰說的,好像很無聊,結果哪會啊!

我都想踹爆那些死國中生欸!超級入戲的啊XD

像紀錄片、超酷的根本沒有解決學生問題、構圖很緊、攝影很搖、法文好難,不過好看

感覺起來是個好的開始(?)

至少我對這次放映拷貝也就不會太排斥,反而還會躍躍欲試!

但一個不小心,趕工識讀資料之後,居然是四點才就寢←其實也滿活該的

所以也很理所當然的,劇本寫作就這麼...遲到,啊哈

三點過去,驚覺居然有八本!新藝綜合體!一拿起來還會是個爛盒子!(爛透了

總之趕快畫切片分鏡,雖然沒什麼台詞,但默默發現...

欸?好像還算好切喔? (小小的竊喜

小路他們則在跟新藝綜合的鏡頭奮鬥

等到我和夥伴小忘開始練習,卻好巧不巧兩個人大拇指都很無力,居然可以自製影片的融接!(靠

想著我們得互相cover對方,不禁建立起共患難的情誼有嗎

但是呢,放映機根本不領情,甩都不甩我們!

兩台機器亮暗相差甚遠,小祺老師出馬都救不了,偶爾再來點燒焦味......

結論就是不放啦!!! 

噢噢噢噢噢怎麼這樣子囧rz

我好不容易覺得自己搞不好可以放片了!只是搞不好XD

忙了那麼久...

最後卻是拿我剛好帶著、回家順路要還的DVD放...

好在我還有DVD,不然又要開天窗

有點鬆一口氣,但心情還是相當複雜!

本來想說大二結束前至少放個片,現在是怎樣?要拖到大三嗎?

「各位新來的社員學弟妹好,我是大三的阿蒼,我還沒放過片。」

這算什麼麼麼麼麼麼麼麼麼麼麼麼麼麼麼麼麼麼麼麼麼麼麼麼麼麼麼麼T___T

好啦其實也不會覺得丟臉什麼的,只是緊張了幾天,本來以為牙一咬(我現在咬會痛就是了)

一切就可以煙消雲散,大三瀟灑的拋棄放映社(喂喂

結果又緩刑到下學期...

大拇指沒力又沮喪的兩人,只好把八本拷貝倒片回去。

我覺得我好像連倒片的障礙都克服了欸

DSC02725.jpg

還有幫忙裝鏡頭的人,他們僑了半天,最後就敗在一個燈泡

辛苦了~Orz

話說今天UPAPER的星座運勢,獅子是烏雲罩頂

不過也是有好事,

那就是小愛一口氣給我5張歐噴降貼紙,剛好集到20張,立馬去換商品!

100_4668.jpg

這20點...恐怕有一半都是別人給我的咧~幫劇組買東西的、路上撿到的...XD

還有什麼好事呢~嗯...

這樣租片花費的一百塊就順理成章讓社費出了! 

哇~真開心...(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lian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