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A9Jenedy_Paige_tooth+fairy+esize.jpg

今天去做了第一次調整,轉眼間也戴一個月的牙套。感覺也很習慣了。
現在我的臼齒連批殺都可以吃!門牙卻是連碰在一起都會不舒服Orz
不過呢,矯正牙齒最要緊不就是門面嘛!所以今天一過去醫生就是把鐵絲拆了換新的上去!!!

而且他還相當用力的...栓緊?

總之我都要躺在診所裡飆淚了。
看來這幾天又是不能吃東西的減肥日...

我真的覺得醫生好冷漠,跟他說我的下巴有點歪了,他也只是「那不要在意。」「這是矯正必經的,我們都還沒有把牙齒調到想要的位置巴拉巴拉」
他講的都對...只是那口吻.....實在是說不出口的冷靜XD
但他也很累啊,我離開的時候護士也下班了。所以醫生要自己拉下鐵門嗎?在深夜備感悽涼
而且在幫我弄鐵絲的時候還有人硬要來掛號欸XD
可憐的牙醫啊~反正也賺很多嘛

圖是牙仙子。
把掉下來的乳牙藏在枕頭下,仙子會送你小禮物...她蒐集牙齒做什麼?
最先知道這個外國習俗是老鼠小牙仙卡通。←現在想想有點噁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lian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