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s

一個沒注意,居然差不多有一學期沒有在flickr上傳圖片了欸!
而且剛剛突然開竅,想到外國人應該也有在玩刻印章的吧?
一搜尋果然就有Carve your stamps群組。
東西方人刻的圖案就是有不同風味呢~

應該要趕劇本的日子,我這個渾球還是想刻個章。


刻完扭曲的蘋果覺得這真單調,所以試試看套色章,感覺還不錯!

印台都來自不同廠牌,由左至右分別是:

100_4627

美華泰買的布用印台 ,上色滿均勻的,但目前還沒印在布上。

花季紙品的

三色印台

多年前在書店買的便宜印台,結果比在美術社買的印台(最上面三個)還好用噢!

爆炸難用金紅雙色印台

說他難用是因為紅色部分根本就是普通蓋章的印泥! 而且更臭!很多水@@
之前有個小小的豆子印章一個不小心直接壓下去整個都是印泥...Orz
至於金色,拍在印章上還滿美的,但蓋在紙上卻相當差強人意...地雷啊地雷T__T
我胡亂試買很多便宜貨印台,實在有點後悔,應該把錢省下來買好一點的Orz
不過下禮拜就會有高級品到我家啦!
這個暑假就來刻印章吧!!!(怎麼有點廢

而外框是經濟實惠的利百代黑色

另外,

100_4816

我也很受不了中丸刀中丸?,小地方根本無法刻啊!
那時候請我媽幫我買雕刻刀,以為我是要刻木頭,結果買了很多不同種類的ex平刀、切入刀之類的@@尺寸完全不行......

真想要買隻迷你丸刀呢~

30度刀片其實已經很不錯了,但就是想要漂亮的刮除小細節部分啊!
↑這種時候才會有無聊的強迫症XD

呃、為了這個小興趣會不會花太多錢了啊XD

一定要做出可以送人的東西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lian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