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之我換來這裡,但一直搞不懂要怎麼換佈景主題,想申請虛擬主機重新架一個試看看(宅)
可能還會換噢。

---------------------------

經過多天的努力...wordpress卡在虛擬主機,blogger要裝東裝西的很麻煩,所以,我還是選擇可以無腦使用的台灣部落格啦!有點走回頭路的感覺?(瞧不起國貨啊!?)
會離開FC2的原因是我的網誌老是會亂碼,整個版面通通跑掉!不然就是要讀好幾次,整個很不爽。就算只是偶爾出包我都覺得很煩...。還有就是我不想再用IE核心的瀏覽器了,現在用的OPERA,清爽的介面我很喜歡!

雖然不能再使用繪文字有點寂寞,要離開用好幾年的網誌也很捨不得,但這幾天我已經受夠了,可惡的wordpress啊!其實WP後台真的很好用欸,就是我不會申請主機啦>口<

嗯,最近痞客好像也挺會出包的,希望不要讓我遇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lian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