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都懶得寫心得了,不過看到這張,覺得有必要來寫一下,做個紀念

09711.jpg 

   衣衣手上的東西是什麼呢?詳情請看: mai k

   那天本來也想早點去的,但拖拖拉拉的個性使然,最後還是很遲到,表演都沒看到~唉、算了。烈日當頭,虧大家還可以那麼用力的挺麻衣,真的很了不起。而麻衣也就甘心,聽說是第一次舉辦握手會呢,台灣歌迷真幸福啊!

小朋友與麻衣.jpg

  其實我站很遠,但是帶了好相機去,所以才有這樣清楚的畫面噢!疏不知更多男粉絲都帶了超專業的數位單眼,還配大砲,實在不得了...

  即使如此,在同樣用肉眼的情況,這還是比我看到安室女神要清楚多了(心酸)

禮物.jpg

   再看一下要送給麻衣的禮物!紙袋還印了”Heal the world”字樣噢!聽說去香港的時候她有印在手背上?(噗)感覺真爽啊~希望她可以在會刊上提一下!(這什麼心態XD)但老實說我我覺得刻得有點不像咧...

 

  而且還近距離看到湯瑪斯社長了呢!

把包包拿去哪裡啊.jpg

  我根本搞不清楚狀況,就看到麻衣資深歌迷、之前有陪若若看過的應該是D姐吧?的包包被拿走? 結果是拿去給麻衣簽名!人太好了吧社長!我們家安室什麼時候有這種福利啦~順帶一提MJ簽名是來者不拒的(更心酸)

 

  然後呢,我也跟湯瑪斯社長合照了! 

阿蒼13.jpg

 

  酷斃了----------------------------------------------------!!!因為我沒有什麼好看的就拿Mikey代替啦! 看美麗的13即可~ 

 

  之前陪若若追麻衣的時候,就覺得這個社長真的很酷,很像國父孫文XD 正氣凜然又會做一些很搞笑的東西,身為隱性大叔控(?)自然就很喜歡他囉

  剛好趁著機會也跟他合照了,真好玩~

 

  嚴格說起來我就是去那裡湊熱鬧的啦(笑) 之後還去唱片行買了MJ的危險之旅DVD,若若則是繼續向機場出發,有一個那麼甘心的偶像真好欸!但是呢,我跟麻衣有共同的偶像!(所以呢?

  沒事還把照片合在一起,果然是暑假太閒了 !

 麻衣七.jpg

  我承認有挑一些囧照XD

 

  另外前幾天一個衝動就幫若若做了MSN圖示→喔.gif

 

  啊哈哈哈哈哈 啊哈哈哈哈哈 啊哈哈哈哈哈

 

  不過也要感謝若若在上台的黃金十秒裡,特地幫我說了「這是同學親手做的禮物,她也很喜歡Michael Jackson喔!」聽說麻衣很驚訝還問了我在哪裡,跟我揮手,但我根本沒看到就是了XD

  MJ之於我或者麻衣,就等於麻衣之於若若。倉木麻衣因為Michael而想成為歌手,最後也夢想成真,並且成為許多人心裡的支柱,而她如此親切對待歌迷,是讓我覺得很棒的事。希望麻衣以後能帶給更多人勇氣與希望,就像她的偶像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lian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