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ribute to Michael Jackson

追思會的東西明天再來補(或者不補XD)

最近為了Michael真的很難過,不曉得同學們知道我有多傷心嗎?會覺得很難理解嗎?
總之加上個人興趣,也為了想給同好們一些紀念,我做完社團海報以後趕快刻印章。
這樣的紀念方式總覺得有點笨咧...
在把圖的對比調成可以刻時還滿開心的,但開始下筆後,不曉得是因為心靈獲得短暫的沉靜還是怎樣?心情居然漸漸低落,感到更加傷感。



還是來講橡皮章吧!

Tribute to Michael Jackson

沒量好圖的大小,結果就是害死自己的眼睛!!!

上面的粉紅人滿搶眼的 

Tribute to Michael Jackson

Tribute to Michael Jackson

其實我印了滿多圖的,但都不是很好描@_@

最後再刻幾個,特別是Heal the world字樣的印章,雖然相比之下有點大(結果人臉的還比較小)但我本身還頗滿意的!

本來帶去會場還很害羞不敢拿出來,經過一番掙扎,不給別人蓋的話留著也是傷感...反正先放在入場辦事處,後來用看投影螢幕的餘光看,好像頗多人去蓋的喔?(小小的興奮
等活動結束,一看發現印章果然經過許多人的蓋印,非常五顏六色

Tribute to Michael jackson

我是不介意印章變成這樣,反而還很得意(炸)

不過當我注意到印台都變髒...大部分印出來顏色都還對,只是粉紅色已經不再粉紅.....

變紫色! 

100_4958.JPG

多少還是黯淡一下Orz 

啊啊~當作是給大家福利吧!雖然印台才剛買沒多久(碎碎唸)

嗯嗯,要怎麼把印台弄乾淨啊?←還是很在意

話說那個鳥的圖案,是MJ生日的花個紋...
應該沒人知道吧?結果大家還是都蓋的樣子XD



呼,我其實還是很感傷欸。Q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lian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