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喜歡上MJ除了滾石百大歌曲評選出來的四首神曲:Billie Jean, Beat It, Thriller, Rock with you之外,我也非常喜歡Jackson5的I want you back. 記得那時候發現主唱就是麥可時整個很震驚,「他到底有多強啊!」不禁這麼想,對來不及參與那可愛的年代也感到很可惜,什麼對我來說都太晚了,非常懊惱。唉,MJ的離開真是世界的一大損失......T___T

  其實之前並不常聽J5的,只是最近...咳、買了1968-1975的紀念專輯,真的很棒啊!

Bubblegum pop(also known as bubblegum rock, bubblegum music, or simply bubblegum) is a genre of pop music whose classic period ran from 1967 to 1972. 指歐美編曲簡單,曲調搶耳,意境甜美的大眾流行樂。歌詞裡常常出現甜食,如sugar, honey, jelly... 

 

  這舞步超級可愛,到後期MJ演唱會上也都會跳,可愛滿點!

  個人還很喜歡SUGAR DADDY, MAMA'S PEARL, FAREWELL MY SUMMER LOVE, ROCKIN' ROBIN, THE LOVE TOU SAVE......etc. 至於Ben或I'll be there就先不要提,聽了會哭...

 

  嗯,這分類讓我有點苦惱,如果可以一次分屬於兩個不同類別就好了。

  說說橡皮章,我覺得印面看起來還OK,蓋起來覺得普普通通,修了好幾次。對下刀還不夠準確,也不敢刻太細怕斷掉@_@ 放假每天都很混,如果一直拿心情不好做藉口,其實到頭來只是自己懶而已。前幾天看到一位太太的部落格,寫到”這個夏天有什麼計畫呢?”平常看中文網誌沒什麼感覺,看到英文這麼說反到有點心頭一驚...我本來就不怎麼想打工,現在更懶得找,不過至少可以多做點充實自己的休閒吧?明天要去學校還書,嗚、還沒看完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lian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