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我要轉型成圖文部落格!ヽ(´ー`)ノ

100_0161.JPG

  颱風天沒事幹(其實是每天都很閒),一定要刻章的啊(每天做這些有的沒的)這本書很可愛喔,蒐集了日治時代的台灣廣告,不僅可以了解當時生活型態,作者也很認真提供許多歷史資料,對我來說更吸引的是那時代的文宣繪畫風格。

  然後我一定要推薦這個網誌Today's Inspiration!貼了很多40's、50's的手繪廣告。我真的很愛復古,太棒了~不停右鍵另存新檔啊( ´∀`)b

100_0159.JPG  其實我會想買這本書,一方面也是為了刻印章XD 不過其實裡面很多圖都好複雜,對我來說實在有點困難...昨天鼓起勇氣挑了這個來刻!是檸檬茶的廣告。

  之前買了家O福的檸檬茶,意外得很喜歡。後來想喝看看雀O的,想不到跑了附近幾家超市,甚至讀書會以後到旁邊的頂X都買不到!然後在松O買了麥茶試喝看看,非常失望...有個奇怪的味道(-ω-;)

  等等終於要去家樂O,這次絕對讓我買到了吧。哼哈哈 怎麼扯那麼多

  這個印章真是讓我眼睛要花了,我真不適合這種太繁複的東西(ΘェΘ;)不過刻出來還算不錯咧!

  100_0162.JPG

100_0164.JPG

  相比之下這個咖啡男就簡單多了,也比較大個。

 ←搭配咖啡豆還做了書籤。本來是想給其他人當父親節禮物的,不過他們大概也沒時間看書吧...

  以後我同學應該大概都會收到這種東西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lian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