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_0137.JPG  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就要到了,雖然我老爸不知道跑哪裡去了,聽說在中國的樣子...我的網誌會被他看到嗎囧!總之就手很癢想做點什麼( ̄∀ ̄) 我大伯對我滿好的,前幾天還給我一台從公司ㄎㄧㄤ的硬碟(喂)年初他生日的時候也一直要我媽提醒我,到底在期待什麼XD 想一想八八節應該給他點回饋!

  他很喜歡賞鳥,我想到企鵝算是不錯的模範父親象徵,不過哪有人在賞企鵝的...還是先刻一個橡皮章:

102_0142.JPG

圖案是模仿百科全書的(標題就是書名)本來要做成普通上翻式的卡片,畫了幾隻鳥:

102_0136.JPG

依然是模仿書上的(´▽`)

  結果一開始就貼不好,再畫多少隻貼起來就是不對,心一橫就把它對裁做成明信片的格式。畫的時候風很大,我稍微去玩個電腦回來發現好像有一隻海鷗不見!是飛走了嗎...∑(-`Д´-;)

  最後是這樣:

102_0141.JPG

  其實很普通的卡片...而且今天都幾號了,是註定要遲交的,啊哈哈哈哈 啊哈哈哈哈

  然後,

  可以說出全部鳥的名字的人! 

  

  ......給你嘉獎XD(濫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lian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