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np.jpg
時常覺得我刻印章是因為喜歡刀切下橡皮擦的感覺,所以最左邊是不知道刻來幹麼的鴨子跟熊(還刻壞了);所以又刻了比較實用的airmail章,用在postcrossing剛剛好。寄出去的明信片已經快要20天還沒到,好緊張啊>"< 很怕是自己寫錯地址了,歐買尬!

很不錯的手印章吧!還可以幫她塗指甲油呢^+++^ stomp.jpg

ambelian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Q桑好貪心一次喝三杯
在看日本人橡皮章網誌偶然亂連到的,非常好玩的小工具。
http://www.shockwise.com/tool/lomolike.php

只要把圖片放進去就輕鬆幫你變lomo!這是網頁試用版→點我
覺得好玩可以把它下載回去,不過要放進去的圖不能太大...

還有這個mini-tune

http://shockwise.com/tool/minitune.php

之前好像看過這是運用移軸鏡頭製造出來的特效,後來也能用繪圖軟體修,現在只需要把這個程式下載回來就好啦!太強大了科技!(拜

我也玩了幾個~不過其實跟真正移軸效果弄起來像模型的感覺還是有差欸@_@反正也很可愛囉!


  ↑mini-tune版本          ↑lomo版

是牛肉麵節第二名的牛肉麵喔!(抱歉用手機拍得很不怎麼樣)之前一個人去吃的...肉很厚一塊卻很嫩,戴牙套也沒問題!特別是湯也非常好喝,不過最後我還是剩了一堆麵,太撐啦XD

早上選了課,希望都有上ヽ(´ー`)ノ

ambelian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那就是...我又搬家啦!這個暑假到底在做什麼啊XD 對於痞客沒什麼很大的不滿,只是嗯嗯到新家再PO吧~( ̄∀ ̄)

新家是blogspot

ambelian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0_0199.JPG

  又到了一年一度寫生日卡的時候,這只是練習而已。本來以為會畫得不像的,畢竟我畫人像的次數也屈指可數...不過乍看還有像咧!自己都嚇一跳XD 但,頭髮那部份整個很失敗,果然不能直接用黑色啊囧!還有我也忘了畫刺青~臉也歪了~身體也很怪啦~仔細看就不會像了>"<

  好險從這個角度看就很像囉↓

100_0200.JPG

  所以可能要請安室收到的時候,稍微側著點看(非常微妙) 啊、也要趕快想情感縱橫(?)、祝福滿滿的文章給若若翻譯呢!

  話說,我不是很喜歡這裡的版型欸...又想搬家了......我在搞屁啊!

ambelian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耶我要轉型成圖文部落格!ヽ(´ー`)ノ

100_0161.JPG

  颱風天沒事幹(其實是每天都很閒),一定要刻章的啊(每天做這些有的沒的)這本書很可愛喔,蒐集了日治時代的台灣廣告,不僅可以了解當時生活型態,作者也很認真提供許多歷史資料,對我來說更吸引的是那時代的文宣繪畫風格。

  然後我一定要推薦這個網誌Today's Inspiration!貼了很多40's、50's的手繪廣告。我真的很愛復古,太棒了~不停右鍵另存新檔啊( ´∀`)b

ambelian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102_0137.JPG  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就要到了,雖然我老爸不知道跑哪裡去了,聽說在中國的樣子...我的網誌會被他看到嗎囧!總之就手很癢想做點什麼( ̄∀ ̄) 我大伯對我滿好的,前幾天還給我一台從公司ㄎㄧㄤ的硬碟(喂)年初他生日的時候也一直要我媽提醒我,到底在期待什麼XD 想一想八八節應該給他點回饋!

ambelian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Revenge from lernert Engelberts on Vimeo.

  很好玩忍不住想分享一下。每天宅在家都會看一些有的沒的,有了碎碎唸的微網誌以後總會想直接貼上去就好,而且相比起來,貼在撲浪搞不好更多人會看到呢!即使如此還是想把這裡的樣式大改造一番,得好好研究一下css。

1249276712_02076.jpg

  順便一提,那個水滴就是gremz吃到關鍵字會跑出來的小東西。如果"沙漠化"有吃到的話會出現那站得直挺挺的動物(?) 呃、就是澎澎的好友:丁滿!

  所以我的標題跟影片也沒有關係,照樣只是關鍵字XD

 

White Box from makoto yabuki on Vimeo.

ambelian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2_0122.JPG  最近難得在實體書店買了一本書,翻幾頁就決定要買它了噢。雖然我不理好咖已經一段時間了(嗚120底片好可怕...) 但相信數位相機還玩得起!

  內容提到許多有趣的攝影玩法,在鏡頭前面加裝濾鏡、正方形遮蓋啊或者手工製作的蛇腹鏡頭等等。目前我還沒動手,不過也拿出之前買的便宜魚眼小鏡頭來玩一下。

ambelian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 Aug 03 Mon 2009 00:10
  • みず

  試著用看看BLOG離線編輯器:Zoundry


  大致上是成功了,但圖片上傳到flickr卻會跑出兩張來,真麻煩...。會想要找編輯器來是因為搞不懂痞客的頁面到底是怎樣,貼水管的連結很麻煩;怕這裡空間用完所以用flickr,但是要慢慢複製網址也很麻煩,說起來以前fc2真的很直覺欸@_@

  也想過要找windows live writer的,奇怪的是一直不讓我下載,好險還有這個。目前想到的缺點是,連一般的小圖示都不能用啦~(喔耶我剛剛也成功中文化了,十分舒坦)

  藉此篇順便寫gremz的關鍵字:「みず」「地球」「Water Planet」 活動是「Water Planet 2009 みずのがっこう タイアップ」日本的活動,還是請若若翻譯,謝謝指教。

ambelian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之前喜歡上MJ除了滾石百大歌曲評選出來的四首神曲:Billie Jean, Beat It, Thriller, Rock with you之外,我也非常喜歡Jackson5的I want you back. 記得那時候發現主唱就是麥可時整個很震驚,「他到底有多強啊!」不禁這麼想,對來不及參與那可愛的年代也感到很可惜,什麼對我來說都太晚了,非常懊惱。唉,MJ的離開真是世界的一大損失......T___T

  其實之前並不常聽J5的,只是最近...咳、買了1968-1975的紀念專輯,真的很棒啊!

ambelian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